不莱梅糖果乐队

【尤寺尤】是的,我爱你

  


*愚人节快乐

*未交往前提

*OOC,语言混乱,放飞自我,私设众多


  “我爱你。”


  这三个字轻飘飘的,却好像有千斤重,从吐字清楚的俄罗斯人喉咙里钻出来,是那么的悦耳。他撕破了长久以来,圣剑和刀匠之间那层暧昧的窗户纸,展现出赤裸的,跳动的鲜活心脏来。


  大秦寺手中的红茶撒了满桌子。


  “是嘛,哈哈……原来是这样…”他看上去有些着急,有些难堪。脸颊涨红了,却不是因为害羞,手无措的抓住自己军牌,不知道四肢怎么放。


  “尤里…”大秦寺唇瓣颤抖几下,开启一条微不可见的缝,头也重重的垂下去,藏起自己已经湿润的眼睛和酸涩的心脏,“是的…我也爱你。”


  “那太好了。”


  尤里笑着说,之后,一整天都找不到他的影子。


  真狡猾。


  大秦寺想,他一个人默默收拾了撒的满桌的红茶,把已经香味浓郁的桌布拧干。掌心变得粘稠滚烫,很不方便——因为没有办法擦掉眼角的泪花。


  按理来说,告白是一件让人幸福的事情,尤其是暧昧的,两情相悦时的告白,按理来说。


  但今天是愚人节,一个……


  可以光明正大说谎的节日。


  尤里很聪明,他选择了谁都不会受伤的办法,不用直接拒绝,只是在某个特定的一天说出了特定的话。大秦寺失魂落魄的挪动自己回到房间,他头一次感受到“失心”的感觉。


  且,某种程度上说,还不如真的把心脏丢掉。


  明明那么疼痛,明明那么酸涩,可还是一个劲一个劲,咚咚咚的不断跳动着,叫嚣着,似乎要把这个薄薄的胸腔撕裂,钻到外面去大声叫嚷。


  他很难过。


  大秦寺并没有可以说话的人。


  他不是没有朋友,但,没有说话的人。感情方面。


  于是全部的全部挤压到窄窄小小,好像马上要爆炸的心脏里。摇摇晃晃摇摇晃晃,黏糊糊又尖锐的感情爬遍全身。大秦寺有想过这种结局,也劝过自己尤里是圣剑,和自己不那么合适,但从来没想过……


  原来,这么痛啊。


  皮衣的衣袖湿润一片。


  但日子总是要过,太阳也总是要东升西落……大概是,反正在极昼的北极,这看不出来。大秦寺躺了很久很久,躺到口干舌燥,肚子咕噜作响也不愿意起床。他没拉窗帘,屋外阳光灿烂。


  十二点的钟声敲响,北区内回荡起沉闷的机械种声。出现的不是仙女酵母——灰姑娘他收录在南区——而是一个拎着蛋糕盒的悠闲圣剑,他又没有敲门,直挺挺的闯了进来。


  “晚上好大秦寺!嗯,睡着了吗?”


  “没……”


  圣剑永远学不会敲门,刀匠也不想多说什么也没那个力气。他虚弱的从床上撑起来,挡住自己彻底红了的眼圈。


  “怎么了?”


  “蛋糕和红茶,我今天自己打工赚钱买的。”尤里骄傲的挺胸,把东西往身前一推,全推到大秦寺的床头柜上,“你今天红茶撒了。”


  听到这个,大秦寺把手抬起一个细缝去仔细看。蛋糕很好,是淡奶油的水果蛋糕,尤里对于吃的直觉不会错,但红茶就不那么尽如人意。这是个便宜牌子,大秦寺喝过,很嫌弃。


  “是吗…这样啊。”


  “别打不起精神,快吃啊,这可是我为了纪念恋爱第一天特地买的。”


  “哈哈,纪念………纪念?!”


  蹭的一下,大秦寺从床上弹起来,他嘴巴大大张开,指着尤里,指着蛋糕,半天说不出来一句话,只能再震惊的重复一遍:“纪念恋爱第一天?!”


  “大秦寺你发烧了吗?我下午向你告白时你同意了啊!”


  “尤里,尤里……今天是,愚人节啊!!”


  “那是什么节日嘛!我想告白就告白了啊!”


  嘛…皆大欢喜不是吗?

评论(2)

热度(44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