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莱梅糖果乐队

【尤寺】爱是蜂蜜糖浆

*OOC,语言混乱,放飞自我,私设众多

*标题无意义

*TV结局段子一则


  

  大抵是甜的。


  尤里想,他揉了揉自己的唇瓣,自己干涩,有些粗糙,疼痛的唇瓣。这里原本干的原本都快要开裂,但介由刚才那个吻,粘了点湿润的液体。


  接吻是种很奇妙的感觉,那怕是今年千岁的圣剑,也是头一次进行这种体验。他仔仔细细的回忆着刚才的几秒钟,对方的唇瓣很软,很湿润,很没有力气,和他截然不同。


  而且是甜的。


  尤里确信,他低头,伸出手抚摸着大秦寺的面颊,抹掉上面的血。


  是不是腥甜呢?尤里又想,他把大秦寺的尸体拖到房间的墙角,让他靠在那里,也没有夺走他怀中的锡音。真理之剑的刀匠垂着头,神态柔和的好像只是睡着了——如果忽略掉他腹部的伤口的话,他只是睡着了。


  尤里来晚了一步。


  当奄奄一息的刀匠扯着他的衣角,嘶哑的说出最后的愿望时,圣剑同意了。不过他确实是有些奇怪的,不明白为什么大秦寺会希望和他接吻?是因为爱?爱这个词,那怕是他也不能确定的解释清楚,如果让他来说的话,大抵会得到「爱是蜂蜜糖浆」这样的结果吧。


  而大秦寺是什么?是锻刀的火?是挺拔的树?是永远充满热情的刀匠?是团队不可缺少的智囊?都是,都是。尤里扶起他的肩膀,在他逐渐涣散的瞳孔中,凑了过去。


  不论如何,大秦寺不是蜂蜜糖浆。


  唇瓣上粘了血,尤里蹭掉了,大秦寺也彻底没了呼吸,闭上了眼睛。尤里盯着他,出于同伴这个身份,将刀匠的尸体拖到墙角。


  然后接着前进。


  理所应当的,他不会在这里停下脚步,他已经给了大秦寺一个吻,不会给他更多。尤里喜欢火,也喜欢树,但他不会去爱……又或者会,因为这个吻是甜的,但无论如何,他肯定不会停下来。值得他驻足的只有这个世界,理所当然的。


  光刚剑最光往前跑,努力去救更多,更有希望的剑士。他胸口一片烦闷,喃喃几声,又没有作用,最后才恍然大悟过来,头也不回的跑着,只剩下空气里留着一句。


  “晚安,大秦寺。”

评论(1)

热度(25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