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莱梅糖果乐队

【尤寺尤】圣诞快乐先生

*OOC,语言混乱,放飞自我,私设众多

*圣诞节的故事?

*总之大家圣诞快乐

  

     大秦寺哲雄,男,真理之剑的刀匠和音之剑士,年纪未知的大前辈,此时正坐在自己那张新置办的双人床上发呆。他昨天没喝酒,没熬夜,甚至没有在闭眼前喝咖啡,就是现在呆愣愣的坐在毯子上,双眼发直。


  这件事得从一天前,也就是平安夜说起。


  虽然说是国际组织,但真理之剑这个世界拯救中心的人口还是东亚人居多——更准确一点,日本人。北区仅有的两个不是人的还不懂这种风俗,所以圣诞节按理来说就应该略过等待新年,但,按理来说。


  当尤里,今年一千岁的光之圣剑,光刚剑最光兴冲冲的跑过来,手上晃着个红色针织袜时,大秦寺闭上了眼睛。


  他屈服了,面对尤里小熊软糖一样的笑容,第无数次屈服了。


  于是北区的大厅立起了松树,上面缠满了花花绿绿的灯。大秦寺左手拒绝贤人帮忙供电的想法,右手把准备飞到芬兰(他真的相信那有圣诞老人)的尤里拽回来,忙的不可开交。平安夜沾了后就进入了梦乡,他完全没发现。


  自己脑袋顶上什么时候挂了个毛线袜子。


  当然,当然,这肯定是尤里挂的,他坚信这样有礼物,大秦寺呆愣是在奇怪袜子里面这个方方的,摸着滑滑的,像是包裹着丝带和金箔纸的盒子是什么东西?


  “唔额……索菲亚?不能啊,她要是进来我肯定能听见,尤里自己放的?可是他不是相信有圣诞老人吗?怎么……”


  一边嘀嘀咕咕,一边摸了摸身边空空荡荡,徒留余温的床铺。尤里三个月前搬了过来和他同居,大秦寺既开心又头疼睡觉被他管。


  “尤里!”刀匠冲卫生间喊,他听得见里面的洗漱声。


  回应他的是一连串水的哗啦声和沉重的脚步声,片刻后,一个毛茸茸的脑袋从门口探了出来。只穿着单衣和牛仔裤的圣剑歪头,嘴里咬着的半根牙刷也跟着歪头,湿漉漉的黑眼睛看过来,其中满是不解。


  “怎么了,我今天没用错肥皂啊?”


  大秦寺不太清楚尤里是怎么嘴里咬着东西还能吐字清晰的,也没空去管尤里一直拿他的肥皂洗脸。无奈的晃了晃手里的袜子,轻声到:“你放的?”


  “圣诞老人放的。”尤里眨眼,扭头三秒就把自己洗漱干净,清清爽爽的走进了卧室。


  “好吧…”大秦寺头疼的捏了捏鼻根,他就不应该想着问尤里。叹了口气,踩上毛茸茸的地毯也钻进了卫生间,不过刚一路过尤里,眉毛蹙了起来。


  “尤里———”


  这个家伙今早用的洗发露是他的!


  片刻的吵闹后,大秦寺捂着脑袋走出房间,尤里看上去乖乖的跟在他身边,表情却丝毫没有用洗发露吹泡泡的愧疚感。两个人并肩下了楼,看见了圣诞树前的索菲亚。


  准确说,时间离宴会还早,所以圣诞树前只有索菲亚,北区守护者正抱着礼物盒子好奇。尤里打了个招呼,大秦寺点点头,把到嘴边的询问咽了回去。


  没办法,索菲亚看起来什么也不懂。


  桌上的杏仁茶正在冒热气,旁边的巧克力甜饼是刚从烤箱拿出来的。大秦寺坐在桌前,苦闷的盯着茶杯里的自己——一个头发凌乱,眼圈漆黑的刀匠,在这个欢快的节日因为一些小事头疼发霉。


  为什么不放松下休息休息呢?大秦寺问自己,在尤里信誓旦旦的承诺中站起身,给他送了块小甜饼。也因此转身,没看见身后月亮上飞过去的驯鹿。

评论(1)

热度(28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